商联动态

四川组团参展杭州2020第十七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引火热抢购

近日,四川省商务厅组织我省“老字号”企业16家赴杭州,组团参加了10月16-18日的第十七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五粮液、沱牌舍得、丰谷酒业、陈麻婆、赖汤圆、郫县豆瓣、龚扇等四川“老字号”品牌悉数量相,现场倍受消费者青睐,现场抢购火热。

“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已经连续在浙江举办了17年,今年博览会的主题为“老字号·新国潮”,博览会线上线下共邀请到近20个省市的300个老字号品牌参与,国家级高品质步行街、天猫的网上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平台、各大子项目场地、相关网上直播间将共同发力。从形式设置、内容组成、新技术运用、参展商选择和活动目标设定上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级。

第十七届中国中华老字精品博览会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有线上线下两大板块,通过推进老字号对新技术、新营销手段的运用,促进传统品牌与互联网融合;通过老字号产业园区的建设,为老字号引入更多配套产业链;通过老字号融入商业街,激发经典品牌在促进消费,过大国内市场中的作用;不断提升以“品牌文化传播”和“数字营销升级”为双轮驱动的中华老字号第一展。

四川团对展场进行了统一风格设计和装修搭建,形成了颇具特色的四川馆。展会现场,以五粮液、沱牌舍得、丰谷等为代表的“中华老字号”四川名酒,既体现了我省传统匠心传承,也展现了老字号的创新发展,引发消费者纷纷驻足品尝,赞不绝口;四川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川菜之魂的郫县豆瓣,赖汤圆、陈麻婆展示了四川的名小吃,四川省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雅安当地天然无污染高山茶叶,四川保宁醋展示了特色的醋文化和产品,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展示了麻辣鲜香、风味独特的张飞牛肉,自贡市龚扇竹编工艺厂用竹丝艺术诠释“龚扇”之美……

活动期间,四川参展企业现场实现销售105万元,签订合同280万,现场意向协议金额达到1160万元,本次参展企业均与当地经销渠道及电商渠道达成初步意向并建立联系,后续参展企业加强渠道联系以形成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


  消费者在四川展位抢购


       本次展会,经组委会评定,四川省商务厅获最佳组织奖;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第八代五粮液、自贡市龚扇竹编工艺厂-龚扇《花鸟》获得参展产品金奖;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老字号品牌奖;剑阁县剑门火腿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参展商;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山古坊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创新品牌奖。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荣获“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剑阁县剑门火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革获得“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