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2017企业市州行什邡站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6日上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顾问曾祥明、苏红益,秘书长何金泽,简阳市工商联主席陈明清率队,三十余名企业家们随行前往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参观考察调研。什邡市市委书记季涛出席并致辞,什邡市副市长吴泳对什邡的文化,教育,旅游,工业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推介。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厂长晏飞、副厂长丁连勇全程陪同,并表示热烈欢迎。副厂长刘一兵、调研员曾代龙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1:什邡市市委书记季涛致辞)

座谈会上,季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到什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与会的企业家们多了解什邡,多投资什邡。同时政府也要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提高政府服务“颜值”,欢迎更多的优质企业到什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图2:座谈会现场)

在雪茄厂生产基地,企业家们实地察看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的联合工坊、文化走廊和手工雪茄车间等。通过详尽生动的现场讲解,企业家们不光知晓了雪茄一词的由来和内涵,更通过实地观摩制作过程,了解了中国雪茄的制作历史和背景,对中国的雪茄文化和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


 

(图3:参观四川中烟长城雪茄车间)



实地考察活动结束后,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商业科技创新产业园筹备情况及发展优势,众企业家们纷纷谏言,并积极探讨了四川省商业科技创新产业园建成后的投资计划,会议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图4:四川省商业联合会2017企业市州行什邡站全体参观人员合影)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