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张英副厅长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代表团一行

3月23日,张英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四川与巴伐利亚州经贸投资等相关合作进行了会谈。
 

 

 
  张英副厅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四川省情、四川与德国经贸合作以及中德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做了详细介绍。在听取了巴伐利亚州代表团关于四川与巴伐利亚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合作意向后,张英副厅长表示,商务厅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并希望德国中小企业以及大型企业来川投资,带动四川制造业转型升级,也要充分发挥双方商协会功能,将双方优势和需求对接起来。同时,张英副厅长也热烈欢迎巴伐利亚州政府、商协会等来川进行考察。
 
  省外侨办,我厅外资处、外经处、国际处、外贸处等处室,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博览局及四川省创新产业合作促进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