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省商业联合会一行走访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省商业联合会一行走访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是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服务会员的重要抓手。围绕企业现状、企业发展、企业合作等主题,省商联会主动上门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以走访推进服务、深化服务。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3月24日下午,省商联会顾问李维民带队走访成都富森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省商联会秘书长何金泽、副秘书长江龙、合作部部长王仪松及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走访。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清金、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秘书长蒋文热情接待。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岳清金介绍,从创立之初,富森美就瞄准了“全国一流”这个目标。“富森美有着自己的一套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通过招大引强、培育发展、塑造核心品牌和对市场的精耕细作,促进了各项目标的实现。”岳清金说。商品结构的专业化和系列化,商品品相的时尚化和高端化,业态的多元化和独特化,经营环境的舒适化和人性化,让富森美成为在行业和区域市场中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座谈会上,省商联会介绍了我会情况及今年相关工作,征询富森美公司需要我会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听取了富森美公司对我会今后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双方进一步就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转型发展期机遇,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服务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岳清金副总经理、蒋文秘书长陪同参观了富森美一号店。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