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组团参加杭州2019第十六届中华老字精品博览会成效显著


        9月12日-14日,四川省商务厅组织我省20家“老字号”企业赴杭州,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精品博览会。五粮液、郎酒、全兴、沱牌舍得、江口醇、陈麻婆、赖汤圆、郫县豆瓣、天车、龚扇等四川“中华老字号”品牌悉数量相,倍受消费者青睐。活动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承办。

  \"\\"\\\\"\\\\\\\\"\\\\\\\\"\\\\"\\"\"

        本届博览会以“老字号·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老字号企业,汇聚老字号20多个行业上万种产品,打通线上线下,展览展示体验消费。 国内120多家大型商超、300余家电商运营公司、近千家专业批发采购商参加本届博览会供需对接。整合多方资源,线上围绕以天猫为主的各大网络销售平台发布老字号IP产品,同步开展线上老字号博览会,现场开设“老字号电商传物节”互动区域并安排直播。同时还邀请了故宫文创、国家宝藏、动漫影视 IP,形成对青少年特殊吸引力和方阵,使博览会成为民族品牌薪火传承的新课堂。


        四川团对展场进行了统一风格设计和装修搭建,形成了颇具特色的四川馆。展会现场,以五粮液、郎酒、全兴、舍得、江口醇等为代表的“中华老字号”四川名酒,既体现了我省传统匠心传承,也展现了老字号的创新发展,引发消费者纷纷驻足品尝,赞不绝口;四川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川菜之魂的郫县豆瓣,赖汤圆、陈麻婆展示了四川的名小吃,自贡天味食品有限公司展示了调味品创新发展成果,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特色的酱香文化和产品,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展示了麻辣鲜香、风味独特的张飞牛肉,自贡市龚扇竹编工艺厂用竹丝艺术诠释“龚扇”之美……


        活动期间,四川参展企业现场实现销售35万元,签订合同220万,现场意向协议金额达到1260万元,本次参展企业均在当地建立了经销渠道及电商渠道。


        本次展会,经组委会评定,四川展团获最佳展台设计奖,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五粮液、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全兴大曲·红樽、自贡市龚扇竹编工艺厂—献寿获得参展产品金奖;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老字号品牌奖;自贡天味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创新品牌奖;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清香园调味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雄健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参展商。江口醇张超先董事长获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