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谋划开局之年 找准发展之路

 谋划开局之年 找准发展之路

 

   21日下午,四川省商联会召开协会发展工作座谈会,金融、信息及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省商联会李维民、苏红益顾问出席座谈。会上,就省商联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会谈和深入交流。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会议由何金泽秘书长主持召开,会上就目前协会服务工作、自身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会议氛围活跃,集思广益,为省商联会2017年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工作思路。

   会上何金泽秘书长对2016年省商联会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一是继续开展企业走访,深化会员单位活动与企业诊断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更新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二是加快基本平台建设,加大协会网络宣传力度,实现互联网与商业、服务业的全面融合;三是持续开展会展活动,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四是学习各省商业联合会先进经验,协会现已初步建成培训中心,下一步将在培训方面加大为会员服务力度。

   会上,苏红益顾问指出,协会要搭建好平台,广泛收集会员服务及协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协会团队建设,加强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合作联系。三个专委会要充分体现自身优势,相互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李维民顾问强调省商业联合会一是要找准的工作切入点和效益增长点,组织开展具有影响力的活动,积极拓展会员领域;二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量体裁衣,务实考虑会员企业需求侧,通过开展专业业务咨询会诊、大型业务培训,提供“短平快”个性化服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建全三个专委会之间合作机制,务必要发挥好协会“穿针引线”的作用,畅通会员企业合作渠道。

   会上,法律、信息、金融服务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服务”会员企业这一协会宗旨,就自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计划和具体的工作举措。

   省商联会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见效的工作思路,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谋划2017年改革发展,为协会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了扎实基础。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