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成都波兰食品企业对接会在蓉举办
3月22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贸易和投资促进处和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了专项食品企业对接会
 

 

  Damaster Group 、Tea Rebels、 Baltima等 10余家知名波兰食品企业与四川省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果伴儿科技有限公司、龙岩唐记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川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与洽谈,涉及奶制品、蜜饯、饮料、酒及果蔬等生产、经营以及销售等多领域,洽谈会气氛热烈,多家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波兰是四川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较大。成都至波兰罗兹的蓉欧快铁是我国至欧洲最快的直达铁路货运固定班列,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物流通道。目前,蓉欧快铁已经具备冷链物流能力,同时我省成都铁路口岸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已通过验收,必将为四川与波兰在经贸领域合作特别是食品领域合作带来巨大商机。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