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走访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推动交流合作

7月19日上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顾问李维民、苏红益及秘书长何金泽带队,一行前往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走访交流。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肖武会长对此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如何办好协会、服务好会员及加强两会间的合作进行了座谈。肖武会长简要介绍了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发展历程,并分享了成功经验,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寸平副会长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初步方向。省商联会何金泽秘书长介绍了商联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详述了今年我会教育培训和服务会员重点工作。省商联会顾问李维民、苏红益就合作事宜提出了切实可行性意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平台协作力量,找准契合点,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社会团体组织。

 

 


本次走访加强了两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两会的感情。我会秘书处对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分享交流优秀的办会经验表示诚挚的感谢,将及时总结此次走访中吸取的成功经验,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