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 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我会副秘书长江龙一行于423日到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洗染行业协会进行走访和调研,听取会员单位对商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掌握会员企业动态和需求。走访期间受到该会会长、四川布兰奇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均的热情接待,胡会长首先对商会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布兰奇在洗染行业的发展状况,布兰奇是一家专注高档洗衣的连锁服务企业,遍布全国二十六个省、区及直辖市,名列中国洗衣连锁企业前三名,是中国洗衣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截止目前,在全国有2000余家加盟和自营门店。随后,胡会长向来宾展示了公司最新的全智能蒸汽能机项目,该设备通过蒸汽能替代传统锅炉,为工业热源、中央热水、中央供暖、蒸煮行业、烘干机、消毒等提供高效高温蒸汽,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座谈会上,江秘书向胡会长介绍了商联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重点就商联会同四川省总工会近期举办2018全省劳动技能大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员走访活动历来是我会重要工作之一,商会在2018年将根据工作安排,利用适当的时间,安排下一次的会员走访。通过走访,加强了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为促进商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