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锦江区政府刘沛副区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1214午,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副区长刘沛一行莅临我会参观指导。区长一行参观了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活动形象墙,随后,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四川省商业联合会金融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川南,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江龙、合作部部长王仪松及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座谈。


何金泽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一一汇报了2017年商联会与政企合作的重点项目刘区长就锦江区区域发展规划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锦江区的重点项目。锦江区的产业发展主题为“金融、商贸、文创”,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在商业领域具有独特优势,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双方明确将在商业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并就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深入洽谈。


接下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将继续把推进与锦江区政府间项目合作作为重要引领,发挥政府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企业、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工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