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走访会员企业 探讨发展良策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走访会员企业 探讨发展良策

 

   3月6日至7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顾问李维民、苏红益、秘书长何金泽、副秘书长江龙、合作部部长王仪松和法律专委会等一行,专程走访了我会副会长单位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和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省商联会一行参观了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园区和信息控制中心,并与曹世如副会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曹世如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与发展战略,对当前我省创业创新环境、企业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零售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中肯意见。曹董事长表示,2017年公司要不断夯实自身,开源节流,互利共赢,我会与红旗连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7日上午,省商联会一行与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宏彪进行了亲切会谈。会上高董事长对公司历史沿革做了介绍,重点从公司并购、创新求变以及孤岛效应等方面阐析了公司遇到的困难。李维民顾问为茂业商业公司指点,要紧盯年轻人市场,拓展时尚商品经营范围。高董事长比喻,各个企业就如同一颗颗珍珠,而省商联会则为线索,希望发挥好商业联合会穿针引线的作用,帮助企业抱团共同发展。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何金泽秘书长向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省商联会的2017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和合作计划,并重点介绍了我会下一步为会员企业精准服务方面的工作打算。何秘书长表示,将发挥好商业联合会独特的服务机制与渠道优势,利用系统内外的资源,丰富服务手段,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合作机会、开拓国内外市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这次走访,在互动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座谈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密切了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也将促使我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会员企业的管理经验与先进理念,向广大会员企业推广、宣传,让更多会员企业受益拓展,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左一)参加座谈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宏彪(右一)参加会谈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开展会员企业需求调研

四川省商务联合会

参观红旗连锁信息控制中心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