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高新区政协领导莅临我会看望政协委员

    9月21日下午,成都市高新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冷晓燕一行莅临我会,亲切看望我会秘书处政协委员王仪松并指导工作,我会秘书长何金泽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冷晓燕主任首先通报了此行的目的,一是看望委员,倾听委员意见;二是了解委员的工作单位以及本职工作情况。在听取了王仪松委员的汇报后,冷晓燕主任充分肯定了王仪松同志将本职工作与政协委员身份有机结合,跳出高新高新,关注高新区的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了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对委员所在单位给予委员的关心爱护支持表示感谢。冷主任称赞王委员履职能力强,参政议政热情高,并鼓励其继续为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秘书长何金泽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并王委员在我会工作予以肯定何金泽秘书长表示,商联会一直以来积极发挥政府与行业、行业与行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会将围绕市委、区委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政协工作,努力构建本土企业为主体的生态系统。

    王仪松委员政协领导的走访看望深表感谢,他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积极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发展,为我市、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