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与四川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10月1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少冲一行莅临我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谋取双赢、服务社会”的原则,就深入合作、教育培训等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省商联会秘书长何金泽、副秘书长江龙、四川省商投教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何秘书长介绍了我会大量企业会员的优势及四川省商投教育公司基本情况,评估了我会直接、间接会员企业的人才培训需求;蒋华院长就教育培训、技术、人才、市场、政策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四川省商投教育公司的运营模式、课程定制、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就多个方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通过加快整合双方教育资源,集中优势资源,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培训教育产业。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