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加强协会间交流合作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拜访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
     59 日上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江龙一行拜访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省房协执行副会长郑友才、副会长段新川对省商联会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协会发展、协会定位、协会活动、会员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友才执行副会长对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多年来,省房协积极开展行业调研,传递政策信息,反映企业诉求,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一是加强为会员服务,努力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二是围绕国家加快建立信用体系要求,在会员中开展诚信评价;三是积极承接政府服务职能,开展绿色建筑评定,开展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在各市州及70个县设立了联络处。省房协还定期出版《四川房地产》,发布《四川房地产月度景气指数》,编制《四川房地产年鉴》,定期解读政策、发布信息,积极为会员服务。

 

      江龙副秘书介绍了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情况。省商联会受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四川省商务厅指导,成立以来,广泛聚合四川商品生产、流通、服务、金融、信息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商(协)会、相关机构和社会精英;积极履行服务会员、服务行业职能,发挥政府与企业、行业的桥梁作用;积极搭建川货品牌培育及川货出川对接交流平台和机制;按省科技厅和商务厅要求,建立四川省商业科技服务中心;加强展会组织,拓展商贸渠道,近千家企业在商联会的组织下参加了“川货全国行”活动;加强服务会员,通过法律、金融、信息化专委会及合作机构,解读政策及经济形势,每年为会员提供免费培训达50场次。

      会上,双方表示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绿色建筑、绿色商超、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四川经济发展。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