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解读时事 服务企业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第二期《商联会大讲堂》活动受企业好评

     417日,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主办,群蜂汇聚教育协办的第二期商联会大讲堂活动在成都IFS顺利举行,本次期主题为:《两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红旗连锁、惠利多商贸、粮油集团、科盟集团、四川省五交化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群蜂教育董事长何瑞先生作为本期主讲嘉宾,为学员进行了精彩分享。

         何瑞董事长作为群蜂汇聚教育的首席金牌讲师,为学员简要的剖析了全国两会的相关主题和对经济走向、企业运行带来的影响,针对2019年企业面临新机遇和挑战,从管理的角度为企业支招解惑。何老师幽默的风格,深入浅出的分享以及具体生动的案例,为现场所有学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碰撞和管理盛宴。

                           何瑞董事长分享当前经济形势以及企业应对方法和策略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商联会大讲堂受益匪浅,远高预期。并且希望,商联会多举行类似活动,邀请有实操、实战、实践经历的老师走进大讲堂和企业内部,为企业充电。

 商联会江副秘书长表示,商联会大讲堂是一种很好的分享形式,将加强与相关专业机构合作,持续举办,在分享专家观点的同时,还将邀请企业的总经理、董事长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的会员朋友带来深度分享。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