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商业创新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416日,由省商联会主办的“科技赋能产业”高峰论坛暨四川商业创新服务中心上线启动在成都举行。四川商业创新服务中心作为省内首个推动、促进商业科技、商业模式创新的的专业平台正式上线。

四川商业创新服务中心是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围绕四川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需求,积极促进政产学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服务的方式融入传统服务业,提升服务业层次和发展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四川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商业创新服务中心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应用,促进商业模式的创新研究和推广,实现行业资源共享,推动行业科技成果评估、科技成果转化,线上线下融合,孵化与投资相机和,商业与科技相互支撑,为商业企业、科技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构建商业行业创新发展生态圈。

作为首个四川商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将致力于推动商业与科技深度融合,推动科技对商业的重塑与再造,寻找传统企业新机遇。会上,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成都高新区互联网文化协会联合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共同打造、推出的科技论道·智见未来——唠“科”Sci-talk线上沙龙年度系列短视频活动,将邀请省内各孵化器平台及各科技园区科技从业者一起打造具有四川特色和实践的“Sci-Talk线上沙龙”,分享前沿科技企业探索者的实践经验,促进四川科学技术产业的大发展.

资本中国培训联盟主席、财富中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亚洲执行董事郑翔洲,京东AI研究院AI平台与研究部智能服务业务部产品总监金洪,四川车联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新媒体大咖、黑马公社主编曾杰,以及省各科技园区、孵化器平台和企业、高校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热烈讨论。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