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促进国际合作交流 迪拜“拥抱中国”代表团赴蓉访问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促进四川经济外向发展,搭建四川与迪拜产业资源对接平台及文化交流沟通窗口,320-21日,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组织,迪拜“拥抱中国”代表团一行到川交流访问。

此次到访的迪拜“拥抱中国”代表团嘉宾有:米拉斯集团中国办公室主任、“拥抱中国”执委会成员梁晓茜女士,“拥抱中国”对外关系部总监Falsal Mohammad Hashim Albooshi先生,“拥抱中国”业务发展部总监、米拉斯集团中国办公室业务拓展部经理张澎民先生,“拥抱中国”旅游部经理詹婷婷女士等9位迪方代表。

代表团拜访了四川省文旅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省工商联、绵阳、遂宁等市领导及省商投集团、省旅投集团等企业参加座谈;代表团相关成员参观了郎酒集团总部;全员实地考察了成都宽窄、武侯祠商业模式和四川文化。  

                                   拜访省文化和旅游厅

拜访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此次来访,双方在文旅、商业、科技等方面了进行了广泛交流,迪拜和四川双方碰撞出了许多国际合作的火花与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对于迪拜和四川之间的合作机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将继续与迪拜“拥抱中国”携手合作,成为迪拜四川之间的纽带,推动两地的文化交流、项目合作,以期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会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梁正明先生出席了“迪拜拥抱中国-四川交流座谈会”活动会并讲话。梁会长高度赞誉了本次迪拜--成都对接活动,并表示下一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将在相关领域搭建合作平台,继续开展相关服务,促进双边交流。

      未来,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还将依托一带一路专委会,广泛开展此类活动,服务四川经济外向发展。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