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老字号•新国潮”—— 盒马鲜生在线新经济拥抱老字号专场对接会

6月18日下午,由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四川老字号发展专委会、成都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四川老字号企业——盒马鲜生专场对接会”在盒马鲜生莱蒙都会店成功举办。15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相关合作平台领导、成都盒马鲜生对口部门采购总监等参加会议。对接会座无虚席,与会人员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对接会按省商务厅“四进”活动要求,以“老字号新国潮,在线新经济拥抱老字号为主题,旨在促进四川省“中华老字号”和“四川老字号”顺应消费需求新变化和“互联网+”新趋势,推动传承与创新,增强老字号发展动力和活力,提升老字号市场知名度。

对接会开始前,盒马鲜生川渝地区总经理桑海欧带领老字号企业一同参观卖场,并对盒马鲜生各品类板块作详细介绍。

会上,省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江龙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希望老字号企业在省委宣传部、商务厅等多部门的关心下,积极适应在线新经济,针对本企业发展遇到问题与痛点,主动运用新技术、新模式、互联网+”等手段,破解市场开拓难题,突破企业发展瓶颈

会上,桑海欧总经理详细介绍盒马鲜生发展情况及盒马鲜生在当前食品安全、科技营销大环境要求下的优势,并欢迎老字号企业加入盒马,有老字号优质的保证,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能更好赋能老字号品牌,拓展产品市场。

随后,盒马生鲜采购总监和餐饮总监分别介绍了盒马生鲜合作模式,并分享部分成功案例。

对接会上,各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和产品情况。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与盒马鲜生部门总监面对面交流,踊跃互动,对品牌创新提升进行了探讨,对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并纷纷表达合作意愿。

与会人员对此次对接会纷纷点赞。大家一致表示,老字号品牌有文化底蕴,有市场潜力,希望以本次对接会为起点,推动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和创新,让老字号走向全国,让四川文化在新时代结出新的成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