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 激发消费活力 ——四川“老字号•新国潮”首场直播活动开启“带货”170余万

“老字号”是中国历史文化的“活化石”,是历经坎坷和困难、在数代工匠坚守下才得以留存的宝贵遗产,是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的象征。目前,四川拥有“老字号”称号的品牌125个。在新冠疫情期间,四川“老字号”企业面临巨大的生产经营压力,为促进“老字号”企业复工复产,激发“老字号”产品消费活力,助力四川“老字号”的稳定、创新发展,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指导,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发展专委会组织四川老字号品牌开展“老字号·新国潮”系列行动。

“老字号·新国潮”系列活动以品牌传播和销售效果为目标,联合抖音、快手、有赞等流量大平台,搭建品效结合的数字化营销渠道,以“直播带货”、平台销售、短视频等推广形式,全方位开展产品网络销售。

3月21日,“老字号·新国潮”系列活动首场直播在四川食品直播基地火热开启,活动组织了泸州老窖、鹃城牌郫县豆瓣、赖汤圆、钟水饺、张飞牛肉、临江寺庙、罗江豆鸡、泸州肥儿粉、桂花庄腊肉、东汉醪糟、罗诚牛肉等近30个四川“老字号”品牌参与。当天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累计超过11万人次观看,销售产品超过23000余单、实现销售额176.34万元。

下一步,四川省商务厅将围绕“老字号”品牌传承与创新,赋能四川“老字号”特色品牌,深入推进“老字号”进商圈、进街区、进景点等,着力开展更多“老字号”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体验专项活动。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