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广泛走访会员单位 强化会员联系纽带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积极走访会员,加强交流,了解会员发展情况,传递商务动态信息。近日,省商联会走访了成都伊厦国际商贸城、四川海诺诚成等会员单位。

513日,商联会梁正明会长带队,走访了成都伊厦国际商贸城,伊厦商贸城李新国副总经理及市场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李总对商贸城发展及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去年底,经国家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等七部委批准,成都国际商贸城成为全国第四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作为全国14个试点市场之一,李总表示,要用好政策,加强引导服务,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梁正明会长表示,商联会要积极联系会员,加强信息交流,发挥协会平台的宣传聚合作用,解读相关政策,依托平台带动产业发展,促四川经济发展。

     521日,商联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单位海诺诚成广告公司,并进行了亲切座谈。海诺诚成广告公司隶属诚成广告集团,创立于1996年,以户外媒体资源开发、全方位品牌服务、并集广告策划、代理、发布、监测、评估为一体的综合广告集团,是四川省内成立时间早、资质等级高、经营规模大的广告企业之一,在成都本土具有较强的行业号召力与资源整合能力。

     座谈中,双方表示在未来工作领域中定期沟通交流,在商联会平台上,广泛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在商业联合会“一带一路”专委会及“川菜”产业发展专委会筹建中,加强合作,依托海诺海外现有项目基础,积极参与。

 授牌正式成为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