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发挥信息专委会专业优势 促进商联会会员聚力发展
          3月14日下午,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梁正明会长率队走访我会信息化专委会主任单位四川百川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邓永安、西部北斗基地总经理马川对商联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进行实地参观和座谈,邓永安总经理对商联会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展示了百川四维在测绘地理信息、高精度工程监测、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确权、数字化管理等业务方面服务案例,以及利用北斗导航开发的新技术“自然资源执法监测系统”,“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同时,对商联会信息化专委会发展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座谈会长,梁会长高度赞扬百川四维公司的产品及先进技术,希望在广阔市场中得到运用,并建议在新技术开发同时,积极提出相关标准,通过协会和相关组织,推进标准制定。同时,梁会长表示,要充分发挥商联会平台优势,利用信息化专委会专业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互补,为广大企业会员提供服务。


       西部北斗总经理马川陪同梁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西部北斗产业园,详细介绍了西部北斗产业园定位、招商、运营及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

商投集团信息公司总经理王又锐、省商联会副秘书长江龙等陪同走访企业。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