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强化合作 加强理论研究 促进四川服务业发展

     为加强对商贸服务业产业、行业发展研究,提升省商联会的服务能力,积极发挥协会桥梁作用,35号,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江龙副秘书长带队,一行拜访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双方举行友好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达捷、省社科院以色列研究中心刘晓军秘书长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是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是集智库、科研、教育、编辑、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是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和新型智库单位。会上,达捷所长对我会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当前研究方向、课题及关注的产业、项目热点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对行业、产业研究的同时,与省商联会合作,加强对典型企业调研,为企业提供咨询、金融等多方面服务。

          江龙副秘书长介绍了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强调省商联会要履行好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的助手和企业的帮手,在产业、行业发展中,加强与省社科院合作,借助其理论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对会员企业的广泛服务中,加强理论研究,力争合作形成四川省服务业发展报告,同时,对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充满期待。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