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联动态

四川省首届中药材生产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蓉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四川省中药行业的发展,由四川省总工会指导,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四川省中药行业协会、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四川省第首届“蜀华杯”中药材生产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12日在金河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赛。

据悉,本届竞赛的前期选拔赛共动员了22家中药材生产经营企业,吸引2450位参赛者参赛。经过前期选拔赛,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60名优秀的中药材生产、经营、管理员进入了全省决赛环节。

决赛分为理论测试、技能操作、现场答辩三部分,由四川省中药协会会长石才金,四川省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禹华年,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曹定知,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教授傅超美等组成的专家组负责本届竞赛的理论测试、技能操作现场答辩及综合成绩评审裁判工作,而决赛产生的冠军将向省总工会推荐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看颜色、辩形态、闻气息、尝味道…60名优秀的中药材生产、经营、管理员在决赛中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最终,四川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何金泽摘得桂冠。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