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省将打造 老字号产业集群区域品牌

    为深入挖掘我省老字号传统技艺和品牌内涵,加强我省老字号自主品牌建设,增强我省老字号企业自主发展能力,激发老字号企业创新活力,做强企业自主品牌,不断提升我省老字号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记者30日从省经信委获悉,该委于日前正式下发《关于开展提升四川“老字号”品牌核心竞争力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省将打造老字号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培育有规模效应和品牌集聚效应的老字号产业集群区域品牌。

  为推进老字号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通知》要求,我省将鼓励老字号在保护和传承优秀传统技艺的基础上,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模式,运用先进的适用技术创新传统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水平,推动四川老字号传承升级,开发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新产品。同时,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切实提高老字号企业品牌建设意识,夯实品牌发展基础,提升产品附加值和软实力。

  在提高市场占有率上,《通知》明确,我省将支持老字号企业在其他城市开设连锁门店,扩大经营模式,提高市场占有率;结合本地区商业发展,积极拓展中心城区社区和新城区市场;结合电子商务的发展,找准市场定位,扩展网上业务领域;通过参加国内外各类经贸洽谈、展示交易等展会活动,努力开拓国外市场。  (来源:成都日报)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