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城绽放!2017年在蓉新开业零售企业达19家

今年前三季度,成都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47.6亿元,同比增长11.4%,高于全国1.0个百分点,在副省级城市排位中,总量与增速均继续位居第二。这份满意的答卷背后,是我市消费增长保持高位运行的良好态势。越来越好的投资、消费环境,正让越来越多的零售企业看好成都这个“潜力股”——据成都零售商协会统计,2017年在蓉新开业零售企业达19家。

  1月3日,家乐福首家奥特莱斯折扣店以店中店的形式在家乐福成都光华店开门迎客,拉开了今年零售企业在蓉开业的序幕。紧接着,成都伊藤洋华堂眉山店、龙泉福泉中心、家乐福龙泉驿店相继在1月盛大开业,零售企业在蓉开业迎来“开门红”。

  4月8日,由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银泰in品牌在西南建设的国际化全客层购物中心成都银泰中心in99正式开业,其营业面积达19万平方米。成都银泰中心in99的落成,让它迅速成为西南地区全新的时尚地标。值得注意的是,不只是外来零售企业选择进驻成都,成都本土企业也在积极谋求转型。今年6月18日,成都老牌的奢侈品卖场——美美力诚川信店开启试营业,由本土老牌奢侈品卖场整体变身为G-COOL季库·奥莱的奢侈品集合奥特莱斯。

  纷至沓来的,还有鞋都——风尚中心、卓锦曼购中心、富森美家居名品街(城北)、文轩BOOKS、上古天地·星悦广场、建发鹭洲里、永辉超级物种成都首店、成都华宇广场……更可喜的是,在离2017年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金堂万达、武侯吾悦广场、佛罗伦萨小镇奥莱、武侯万达、中铁建186mall还将陆续登陆成都市场。

  为什么在蓉新开业零售企业如此看好成都?答案是因为成都良好的投资、消费环境。据成都零售企业高管访谈调查,企业信心连续三个季度持续增强,企业对宏观经济形势总体预期看好,预测偏热的有所增加。为什么说成都的投资、消费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可以从今年以来成都的投资、消费数据中找到答案。投资方面,今年1-9月,全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283个,总投资6286.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8.8%;消费方面,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647.6亿元,同比增长11.4%。(记者 李艳玲)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