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商务厅刘欣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
 8月10日下午,刘欣厅长在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东明同志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头等大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蹲点督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具体安排,以讲政治、讲大局的态度全心参与蹲点督导,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帮助解决问题,通过督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梳理我厅联系两个扶贫点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对有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的工作,要挂图作战,按计划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力度,确保任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执行纪律标准只能严不能宽,运用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必须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风险防控、系统化防治腐败等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商务厅市州商务目标考核和扩权县工作评价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科学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评价管理办法的激励导向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商务厅课题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加强对课题的统一集中管理,借助“外脑”为四川商务发展战略服务,提高课题成果质量和资金使用绩效。课题研究的选题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商务领域的重大战略性研究,体现四川商务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会议审议了我厅帮助雅安市地震灾后重建招商引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雅安地震灾区的招商引资后续工作,相关处室要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251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度重点项目和优势企业动态调整建议》、《2016年冷链物流发展项目资金分配方案》、《2016年中央财政内贸流通统计资金工作方案》、《入库会计师事务所实施审计项目管理办法》、《入库会计师事务所实施审计项目考核办法》以及2016年度财政支持骨干电商平台企业发展等工作。
  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