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举行 2017 年外贸业务专项培训

今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7 年外贸业务专项培训会(第二期)在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运营方: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为了加深本土外贸企业对于大数据和涉外业务等知识的提升,此次培训会特邀来自 Google 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高级渠道经理周琎、PayPal 中国区商户业务部业务拓展经理孔集艺,四川易想数字营销部营销总监魏欣,为四川 23 家区县领导及 70 多家企业外贸代表进行了全面新颖的实用培训。

该培训会围绕《如何利用互联网时代 Google 大数据营销全球》、《 PayPal 支付解决方案》及《外贸一站式服务》为题,介绍了外贸市场全新的交易规则,讲述了如何利用 Google 大数据找到外贸市场并精准定位市场,讲解数字营销现状、数字营销最新趋势、数字营销重要性,以及 Google 网络市场的商业价值与优势。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掌握更多的外贸业务知识,更加熟悉外贸流程,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外贸水平,为企业不管是在外贸转型方面还是发展壮大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