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成华区政府副区长万琳一行参观调研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

017 年 5 月 8 日,成华区政府副区长万琳一行莅临调研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运营方: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川易想董事长任芳及副总丛艺进行了热情接待。



 

任芳董事长为成华区政府副区长万琳一行介绍了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特别指出体验中心为本地跨境电商企业在电子商务平台道路上奠定的良好基础。

随后副总丛艺向成华区政府领导介绍了体验中心在 2016 年取得的傲人成绩,并阐述了中心在未来五年的计划,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成华区政府副区长万琳对体验中心在 2016 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赞赏了易想团队经营管理方面的能力,肯定了正确的战略布局。

会议最后,成华区政府副区长万琳指出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在成华区的重要地位,希望中心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能够再接再厉地发挥孵化能力,并预祝 2017 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成华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是由谷歌官方授权,由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主体运营。体验中心提供外贸线上推广、政府外宣、旅游国际推广、游戏及应用海外发行等服务。公司依托 Google 搜索优势以及 Google 官方支持的便利性,利用大数据,为中国企业精准推广海外市场提供从推广策略到广告制作、投放、评估、优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及优化团队会帮助企业实现营销效果最优化、投资回报最大化的成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