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废宝网助力楼宇垃圾分类回收工作

废宝网助力楼宇垃圾分类回收工作

2017-03-30 秘书处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2017年3月28日下午,成都市再生资源协会和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在通威国际中心联合主办了一场“资源循环、绿色回收”主题研讨会,就废宝网如何推进成都楼宇垃圾分类、资源再利用相关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讨论。废宝网作为受邀嘉宾全程参与研讨并向嘉宾们分享了商务楼宇垃圾分类回收工作中“互联网+”的新思路。


  《成都低碳城市试点实施方案》提出,低碳城市试点需要全民参与,我市将推广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通过编制分类专项规划、制定分类标准体系、建立分类管理工作机制、加快分类配套设施建设,构建以市场为主体的分类运营机制。并运用‘互联网+’模式,构建垃圾分类服务与居民有效连接的运作方式。到2020年底,全市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60%以上。

四川商务联合会

  对于如何与废宝网服务平台对接,推进成都楼宇实施垃圾分类减量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物业管理企业如何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等议题,参会嘉宾都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企业、广大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共同参与,只有牢固树立“生态、低碳、健康”理念,增强“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意识,才能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用行动和智慧减少垃圾的产生。

 四川商务联合会

四川商务联合会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