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四川省商务厅组队参加省直机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 12月16日四川省省商务厅组织3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省直机关工委在崇州市羊马湿地公园举行的2016年省直机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大家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我厅队伍,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四川商务,为民服务,治蜀兴川,奋勇争先”的口号铿锵响亮。

  我厅干部职工珍惜锻炼机会,主动热情参与,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享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推进了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参加这次活动,展示了我厅干部职工的形象,提振了商务精神,强化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谱写 “中国梦”四川篇章商务精彩之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