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第二届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德阳举行

        2017年6月16日至6月22日,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第二届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荣耀启幕。本次博览会由我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北新大弘控股实业集团主办,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协办。本届博览会将引领西部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未来平行进口汽车发展新风尚,掀起西部汽车产业的新浪潮。

        本届博览会属西部首个专业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同期将举办第二届德广国际汽车展,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多业态、超大规模的汽车盛宴。博览会计划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涵盖平行进口汽车、常规车、新能源车以及汽车配套服务等多个汽车业态,参展品牌约80个,展车600余辆。本次盛会汽车品牌云集,消费者最关注的品牌车型均重磅登场,包括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近80个汽车品牌悉数登场。

       

         开幕式上,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王以铭,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薛康等领导出席并致词。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广汉市市长张俊懿等领导莅临博览会现场参观和指导工作。北新大弘总裁刘邦成、北新大弘执行总裁向永生、副总裁何成伟等陪同。


  刘邦成表示,本次平行进口车博览会组织了世界一流汽车品牌,辅以体验汽车文化的老爷车展示,让美版、欧版、中东版等原属地原装车型产品来到德阳、来到广汉,通过打破原装进口车的价格壁垒,让四川人民以低于市场价格10~20%买到原装进口车,截至6月17日下午,博览会到访人数已达3万余人,共成交车辆160余台,总成交金额6000余万元。北新大弘将在西南国际汽车城投入巨资打造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全面打造包括海外采购、新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三包与召回、仓储物流、金融保险等在内的平行进口汽车全产业链体系。

  赵辉市长听取汇报后表示,“2017首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是德阳加强经贸合作往来、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成都自贸区自挂牌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本届博览会聚集了众多行业协会、汽车产业链企业,搭建了一个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是引导汽车消费、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后德阳市政府将会继续支持北新大弘的快速发展,提供最佳的政策和最优的服务,为“西南国际汽车城”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向成德绵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保障有力、监管有序、繁荣兴盛的市场。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