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保民生、保供应,四川步步高超市抗疫与您在一起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疫情就是战书,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四川省重要商业企业,四川步步高商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抗疫工作的有效展开。

一、首先公司按照国家防疫要求严格做好商场防疫各项工作

       四川步步高超市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关消杀、检验制度,做到全天保持门店仓库等场所的清洁卫生。并做好相应疫情防控工作,每日三次对在岗的服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表记录时段体温。要求店员及配送员在上岗期间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清洁工作,除了佩带口罩的要求外,门店人员必须按照洗手消毒程序,按时进行洗手消毒。从商品到员工步步高超市一刻都不会掉以轻心,严格要求只为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二、根据疫情特殊情况大力开展线上小步到家到小区业务:

根据疫情人员管控及外出购物不方便的情况,我们为此积极展开便民保供到家业务;步步高超市一直上下一心紧锣密鼓的筹备着蔬菜生鲜的配送服务。从产地到物流到超市,一路上我们层层把控,最后把安全新鲜平价的民生商品及时送达顾客手上或小区

针对疫情期间大家避免外出,四川步步高超市到家服务配送上门。在特殊时期,配送员大量减少,四川步步高超市为保证配送的正常运转,往往员工亲自披挂上阵,把顾客所需要的商品,安全的交到手中。对一些非业主不能进入的小区,我们也采取建立小区社群,群内统一下单,再由我们统一配送到小区大门的方式来减少顾客外出的路程和时长

同时要求做到以下工作,保证最好的平价优质商品送达:

1、智慧零售团队每天检查线上店的开铺率和开铺时间,确保运行畅通;

2、营运每天检查线上商品价格,确保线上线下一致,绝不允许哄抬物价,合理定价;

3、配送到货商品,每天完结及时做好入库,防止缺货,线上遇到缺货情况及时做好退换货和退款,做好售后服务。

三、严格做好超市疫情期间运营工作,尽全力做好超市评价保供工作

您守护家庭,我们守护生活~在四川步步高超市上下团结一心的企业文化中,在疫情面前,步步高超市的多数员工都自愿返回岗位,各层级迅速采取反应,并以“保民生、保供应,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为目的,积极调配商品货源备足民生物资,全力保障顾客朋友的正常生活所需。同时公司严格物价管理,绝对禁止哄抬物价:

       物价事宜:所有门店必须每天检查商品的价格,做好市调,合理定价,不允许哄抬物价,包括联营商品(比如肉、单、鱼、精品蔬菜、精品水果等)、包括招商区的客户,也不允许私自哄抬物价,门店做好检查和通报,政府市场监管局每天在各地检查,一经发现,将会是高额罚款,也严重影响公司的形象,每个门店店长负责制,每天检查商品价签、定价价格、联营商价格和招商租赁户价格,全司严格执行。

       疫情面前,四川步步高超市为生活做出保障在疫情防控这场战斗面前。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遵循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的原则,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民生和物资的供应和配送。请顾客放心,相信四川步步高超市的供应和服务能力。

       再次感谢顾客朋友的理解与支持,也感谢每位步步高人在此刻的坚守,我们一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零售企业

防疫保民生供应就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也将坚守岗位

为市民的“菜篮子”提供保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