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会员动态|成都国美&格力“一年疯一回”活动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10月11日下午,我会理事单位成都国美&格力“一年疯一回”活动誓师动员大会圆满召开。成都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火红、家电业务总监张锋华、运营总监魏强等各级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四川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兵、销售总监朱昌宏等厂商代表莅临誓师动员大会现场。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大力支持。

会上,成都国美电器表示,10月28日至29日开展的活动中,将联合格力为全川消费者带来一场家电行业的饕餮盛宴,不仅货源优质充足降价幅度、礼品资源等各个方面都拿出了最震撼优惠举措。

消费者喜爱格力,成都国美也一样亲睐格力。成都国美将与格力一起,把更多的产品推向市场,带到千万户家庭。成都国美将不断创新和变革,持续深耕,充分保证格力在市场的占有率,带动家电业与零售行业的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目标责任书,会议圆满落幕。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