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四川商投旗下省物流股份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成为2020年我们必须勇敢面对的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场战“疫”中,随着工作推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应急物资的紧缺也牵动社会各界的心。日前,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定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四川省物流股份公司为应急物资供应保障单位,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应急物资的供应,省物流股份接下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火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供应的各项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商投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省物流股份党委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第一时间成立省物流股份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管理、统一协调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

“喂,我是谭琨,现在有项紧急的任务需要你!”本来还在家里跟父母亲人团聚的谭琨此时坐在办公室,挨个通知已经放假的工人迅速回岗。他要保证所有的应急物资24小时都能不间断供应,人员、设备必须马上全部到位。当问及他“大家都在家不敢出门,你怎么敢在这里?”他笑着说:“我是一名党员,如果我都害怕了,那怎么保护其他人呢?” 

在仓库里,鄢仕兵正熟练地操作着叉车进行移库工作,这里将作为应急物资专用仓区。与他交流中,了解到他并不是一名党员,鄢仕兵说:“党员可以冲锋陷阵,带头上一线,我也可以!”


     

     据悉,省物流股份已按省上部署,设立了应急物资专用仓区、应急物资提货绿色通道,设备、人员已全部就位,为全力完成保障应急物资供应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酒精、免洗手消毒液、免洗手凝胶将从这里调配供应到全省各地,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力量。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