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富森美家居荣获“成都市2017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1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表彰了一批热心消防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公司荣获了成都市2017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
    多年来,在公司消防安全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公司各部门和卖场全体商家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通过积极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和常识,大力建设企业安全文化,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了公司及卖场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无事故发生。
    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广泛地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和知识,带动和影响卖场全体商家积极支持、参与消防安全,促进和提升卖场消防安全水平,为建设“放心舒心消费市场”提供坚强的消防安全保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