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曹世如个人向茂县灾区捐助三百万元

2017年6月24日6时许,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高位垮塌,导致多人被掩埋,岷江支流松坪沟河道堵塞2公里,灾情发生以来,引起了多方爱心人士的高度关切。24日下午,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个人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向灾区捐助三百万元。

一直以来,曹世如董事长及红旗连锁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来源社会、回报社会,是红旗连锁成立至今坚持的企业发展理念。多年来,不管是5.12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发生时,还是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红旗连锁总是积极行动,走在爱心企业的前列。作为本土大型零售企业,公司先后与成都、阿坝、巴中、绵阳等地签署了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