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

全省外经工作会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29-30日,全省外经工作会在成都举行,杨春轩副厅长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各商(协)会、外经企业海外业务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毕马威等企业代表分享了海外业务的发展经验,各市州商务局、各有关商(协)会做了交流发言。

  杨春轩副厅长充分肯定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和商协会的工作创新思路和积极态度,对明年全省外经工作做了“八个强化的安排:一是强化拓展意识,二是强化政策支持,三是强化项目列入,四是强化行业梳理,五是强化整和促进,六是强化宣传促进,七是强化工作落地,八是强化自身学习。

  本次工作会从发挥地方职能和加强省市联动、构建四川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体系、四川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内容形式丰富,针对性强,既对各商务局、商(协)会、外经企业明年工作给予了指导,又有力推动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