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

第三届赢在海外投促论坛在蓉举办
      2016年11月10日,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四川省商务厅以抓住发展机遇,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主办“第三届赢在海外投促论坛”。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彦蓉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活动邀请了白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参加,来自四川相关市(州)的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和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的商(协)会(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黄彦蓉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强调,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时期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开创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促进世界和平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一带一路”战略为四川和沿线国家带来发展机遇,我们要充分利用今天这个合作平台,建立渠道,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深挖四川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潜力,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活动邀请到白俄罗斯戈梅利州副主任(副州长)、越南总理顾问、马来西亚沙巴州副议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合作部部长就所在国在“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投资机遇和“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布局的新机遇、新路径作主题演讲;渤海基金、德勤会计所、金杜律师所分别就基金助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的税收制度和法律体系做介绍。下午举办的“中南半岛”的投资合作机遇和“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两场平行论坛,包括项目推介和项目洽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深挖四川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潜力具有重要意义

  举办第三届赢在海外投促论坛旨在务实的推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四川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交流合作,搭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