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

广安市商务局、市邮政局联手促中小微企业“触网”
   11月8日下午,广安名优特产入驻“邮乐网”电子商务推广活动在市邮政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市长刘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邮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承办科(局)负责人,各区市县商务局长、邮政局长,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协兴园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入驻“邮乐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局长刘代忠同志主持。
  会上,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就企业入驻“邮乐网”等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企业代表广安佛手山食品公司负责人发了言,市商务局与市邮政局签订了《关于利用“邮乐网”综合购物平台发展电子商务的合作协议》;市邮政局电子商务局与广安佛手山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商品代理销售框架协议》;市邮政局局长余琦梅、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洪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刘和斌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市邮政局联手助推中小微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拓宽“广安造”商品销售市场的有效做法。她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提高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普及率是商务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商务部门及企业要树立电商前沿意识,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要通过应用电子商务使企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要求商务部门和企业树立“借船出海”意识,用好用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环境建设、政策激励、典型示范、绩效考核等工作,增强电子商务发展后劲,开创发展新局面。
  市商务局、市邮政局联手开展广安名优特产入驻“邮乐网”电子商务推广活动,目的在于牵线搭桥、借船出海,促进广安名优特产生产经营企业利用“邮乐网”综合购物平台,进行网上宣传及线上线下销售,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广安造”商品知名度、影响力和销售额。按照“分步实施、逐年推进”方式,计划2013年促成20家广安名优特产生产经营企业、60个产品品种在“邮乐网”上展示展销;计划2014年将入驻企业总数扩大到30家、产品品种增加至80个以上;计划2015年将入驻企业总数提升至50个、产品品种增加到100个以上,力争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在“邮乐网—四川馆”开设“广安专区”,使广安主要工农产品、旅游商品均实现入驻。目前,已有20多个企业申请入驻,初审合格的有20家,产品涵盖盐皮蛋、肉制品、豆制品、茶叶等近70个品种。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