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

眉山蔺草及制品基地成为首个获得省商务厅认定的省级专业型外贸发展示范基地
      为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提升外贸发展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出口基地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近日,四川省商务厅认定了一批2013年省级专业型外贸发展示范基地和省级企业型外贸发展示范基地。眉山蔺草及制品基地和成都龙泉汽车及零部件基地等10个基地被认定为2013年省级专业型外贸发展示范基地。
  蔺草是眉山市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全市出口创汇的重要产业之一。眉山蔺草及制品基地通过“公司+农户”模式,规模化种植蔺草,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二、西部唯一的蔺草基地,现有蔺草种植面积3万多亩。2012年度直接出口额1100多万美元,间接出口额近千万美元,极大地带动了农民增收、企业增益,实现了企业和农户的“双赢”。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