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

“走出去”重点项目融资协调会成功举办
 按照2017年外经工作安排,3月9日下午,四川省商务厅、中信保四川分公司在成都联合举办了重点“走出去”企业海外项目融资推进与风险防范座谈会。会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信保四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走出去”遇到的融资风险和融资难题做了政策宣讲和具体回应,对如何快速得到金融部门的融资支持给予了积极建议。东方电气、中国成达、成都建材、十九冶集团、七化建、中国华西、成勘院、中水七局、华西能源、成都兴城投资集团等重点企业参会并就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发言。

  商务厅张英副厅长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四川对外投资合作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政银合作已成为加快我省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保障,商务厅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搭建融资服务平台,不断强化融资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项目融资和海外风险防范能力,对四川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全方位服务。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