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中华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的通知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文件

川商联〔20195

关于邀请参加“中华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的通知

各中华老字号企业:

由国家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将于2019528-61日在北京举办。

按省商务厅要求,将由我会组织四川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加第六届京交会期间举办的中华老字号品牌文化展。本次专题展将努力为全国老字号企业展览展示、合作交流搭建平台。按省商务厅工作布置和统一要求,现诚邀四川地区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展不收取展位费、搭建费,展板、展柜由组委会统一设计制作,费用由组委会承担。参展企业人员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自理。

请有意参展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将参展企业报名登记回执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32912:00点前,扫描发送至省商联会邮箱:SCSCC2014@163.com商联会汇总统一上报。

联系方式:邓亚冰  028-8665135  15102894189

附件:1.关于邀请参加中华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的函

2.参展企业报名登记回执表

3.参展企业技艺展演报名登记表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发展专委会                                    

                      2019327

附件1

附件2

参展企业报名登记回执表

*单位名称

*英文名称

*单位地址

*

*   

*

*

*

*参展人员

*

参展人员

参展人员

*参展物品

*所属行业

£餐饮业  £服务业  £工业  £工艺美术  £商业  £食品加工  £文化艺术  £医药业  £其它

相关说明

展区内展示经各省市审定的参展企业。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展位施工搭建工作,费用由组委会承担。每家参展企业提供展板一块,展品展柜一组。

组委会有权对展品类型、参展企业类别,规划和分配参展区域位置。参展商签字盖章后,需按照组委会规定时间携带参展展品和安排人员在规定时间按时参加展会。

    此表格请于329日前,盖章签字扫描发送到邮箱SCSCC2014@163.com

*参展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手机:

                            

*必填项

附件3

参展企业技艺展演报名登记表

组委会在老字号展馆规划了集中技艺展演区,有技艺展演需求的企业填写此表:

单位名称

英文名称

单位地址

   

所属行业

£餐饮业  £服务业  £工业  £工艺美术  £商业  £食品加工  £文化艺术  £医药业  £其它

表演形式说明

表演需求

(如:场地面积,水,电,展演柜等需求)

相关说明

因场馆及展会的相关要求,所有展演内容禁止使用明火。通过后的企业,现场需遵守场馆及展会的相关规定。组委会有权对报名的企业进行筛选,并决定展演企业的展示位置。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