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两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文件

 川商联〔20194

关于邀请参加四川省商联会大讲堂

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步入新经济时代,如何适应政策、市场环境变化,对企业的管理、创新、战略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服务我会会员,拓展企业经营思维和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稳定、持续、良好、快速发展,我会联合群蜂汇聚等管理咨询公司,将持续开展四川省商联会大讲堂活动,加强智库分享,实现抱团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期目的

近年,经济形势发生显著改变。今年两会涉及民生各个方面,企业发展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新形势下企业人才如何建设?新形势下企业内部管理如何创新?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保证公司战略在可控范围之内,如何让迅速裂变的团队思想统一,如何让融合的团队执行力迅速提升,管理干部领导能力的提升变得尤为重要。群蜂汇聚总裁、首席讲师何瑞先生将17年企业管理沉淀的智慧毫无保留跟你分享。

二、本期课题

主题:两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子命题:1.新形势下,如何横向抱团取暖,如何纵向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执行团队?

2.形势不好的时候如何减少员工流失率,提升团队忠诚度,保证团队稳定,确保公司良性持续发展?

三、培训时间

201941714:00—17:30 

四、培训费用

课程价值:980元。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会员免费报名参加。

五、培训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滨河路9号锦川楼一楼会议室(暂定)

六、参会对象:

企业高管,战略、人事相关部门领导。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附件“报名回执表”,并于410日中午12:00前将此报名回执表传至商联会邮箱。

联系方式:办公室 02886655135

付丽 18908000233   江龙 13982045729

   箱:scscc2014@163.com

附件:1.本期咨询大咖何瑞老师简介

2. 报名回执表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20193月27日


附件1

本期咨询大咖何瑞老师简介

汇聚商学院—首席落地讲师

爱者学堂—创始人

数家集团公司常年顾问

入道17年,经历过国企,民企,外企,曾经打过工,操盘过企业,也做过老板。2013年成为汇聚八大金牌内训讲师,2014年正式成为汇聚商学院落地系统首席讲师,2015年正式成为汇聚团队打造系列课程首席大课讲师。

部分培训过的企业:中太建设集团,中铝国际集团,装修保障网,易家科技,美的照明,修正药业,万通药业,康业药业,湖北新奥集团,华人集团,民族建设集团,宁波国骅集团,华夏幸福,雅戈尔,旭辉控股,喜迎门装饰,阳光丽天装饰,世纪金源,上海城市置业集团,上海农商银行,浦东电线电缆,上海交通实业集团,三山集团,西安投资控股集团等数百家企业。


附件2

报名回执表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培训互动需求

 

备注:请各会员单位于410日中午12:00前将此表传至邮箱(scscc2014@163.com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