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

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12月23日在蓉开幕
        12月5日,川报观察记者从“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23日-24日,“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发展新经济,重塑产业链,再造新乡村”。届时,全国农业电商、生鲜品牌、区域公共品牌、渠道生鲜、冷链物流、农机农资等领域的标杆企业及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共商“把握新经济机遇、开启新农业时代”。

  本次大会由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支持,成都商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农堂(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成都农产品网购嘉年华”已经在成都连续举办了三届,是近几年岁末年初成都本土电商行业的一次盛会。前三届“成都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活动累计参与商家共计500余家,参与人数达上百万。本次活动将在场地规模、嘉宾人数、时间周期、活动论坛等方面全面提档升级。不仅将继续在多个电商平台上进行线上农产品销售之外,还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租用3个展馆、提供1000个展位供全国参展商使用,届时, 3万农业及相关行业客商将来到成都参会,搭建起成都农业电商企业全面对接市场的桥梁,连接线上线下数万新农人与新零售商开展B2B交易,初步预计将促成数亿元签约交易。

  参与本次展会的是全国各大原产地优质的水果、水产、高端粮油等,并将在现场举办各种体验试吃活动,钟爱美食的成都消费者可以大饱眼福和口福。

  大会还将发布《中国农产品电商品牌年报》。届时,将有全国著名财经领域及营销领域的专家、万余名农业及相关行业客商到成都参会,搭建起成都农业电商企业全面对接市场的桥梁,连接线上线下数万新农人与新零售商开展B2B交易。

  而“A20新农业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因号召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电商、农业品牌参会,成为中国五星级的高端农业展会与电商峰会品牌。

  据介绍,把“A20新农业盛典”引入到今年的“成都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是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成都市农产品品牌及成都市的农业形象,促进成都农业农村电商的转型发展,进一步加速“成都造”农产品销售的全国化、全球化覆盖进程,同时也推动成都成为采全国、卖全国的农产品贸易中心,对促进成都农业招商引资、推进成都会展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罗之飏)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