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企业、行业协会、在川商会,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单位:

        过去5年,我国经济结构出现变革,服务业占GDP比重从45.3%上升到51.6%,连续5年居于GDP贡献的第一位。大力发展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对于加强和改善供给,扩大就业,拓宽服务消费,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服务业的兴旺发达是现代经济的一个重要特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与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促进我省服务业企业发展,今年,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研究发布工作,深入研究服务业大企业、大集团的发展战略和趋势,宣传推广我省服务业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形象,引导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在四川省辖区注册的企业(不包括行政性公司和各类资产经营公司)。
        2.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营业收入)1亿元以上(含1亿元)的企业。
        3.央属在川企业,可申报参与四川企业100强排序。
        4.对于集团公司,原则上以母公司申报为主,若母公司不申报,其子公司可独立申报。


二、申报方式
        1.企业自愿申报。
        2.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在川商会推荐申报。
        3.申报企业将申报表与附件材料(按下述指标填报要求填写)电子版发送到工作邮箱即可,不用报送纸质材料。


三、指标填报
        1.企业应如实填写申报表所列的12项指标和其它企业信息。12项指标是:营业收入、海外收入、净利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资产总额、海外资产、所有者权益、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纳税总额、研发费用、员工总数和海外员工。某些指标(如海外资产)没有数据,应填“0”,指标栏不留空白。申报企业要保证填报数据的准确性,申报表须由企业法人代表和主管财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2.提交经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盖章确认的2018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的电子版(扫描件或清晰照片)。未能提供的,需提交能够证明企业数据真实可靠的材料,如上报地方财政局、统计局、国资委、发改委或主管部门的报表(副本)。


四、申报排序原则
        申报排序按照国际通行办法和中国企业500强排序方式进行。申报、排序、分析不收取费用。


五、申报截止日期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


六、审定、发布和宣传
        100强排名最终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省企业联合会审定,并报政府主管部门确认。2019年12月向社会公开发布并推出《2019四川企业发展报告》,入榜企业将在2019年四川100强发布会暨企业发展峰会上由省级及省级部门领导授牌并颁发证书。主流媒体作深度宣传报道。


七、相关推荐
        1.对于符合我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要求的企业,将积极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大企办进行推荐。
        2.对于业态先进、创新力强、竞争力强的服务业企业,将积极向省商务厅推荐,配合服务我省实施的服务业“三百工程”。
        3.对于符合“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条件的企业,我会将积极向中国企业联合会推荐。
        联系部门: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联系方式: 028-86655135
        江龙 13982045729  陈鹏 13980526326
        工作邮箱:scscc2014@163.com
        网 站:www.scscc.org.cn
        通讯地址:成都市天仙桥滨河路9号 锦川楼1楼


       附件:1.2019年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申报表
                 2.申报表填表说明
                 3. 行业分类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


                                                                                2019年8月19日

 战略伙伴
分享到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武路42号新时代广场A座9楼
邮编:610000  电话:028-86655135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分辨率设置为1360*768) 
技术支持:极客联盟